close
當你在乎一個人的時候,你便會在他心裡安排一個角落裝監視器。
控制他、監視他。
然後對方失控、自己搞瘋來個玉石俱焚。

當你有了依靠,你得到一種無形安全感。
於是你會話越說越大聲,鏗鏘有詞,不再是一種和顏悅色。
讓周遭感受你愛的能量,大過朋友的關愛。
於是,能量失控。愛失禁。

我從未做過失控或歇斯底里的瘋狂事。
有時很羨慕有這樣的人、這樣作為。
因我玩不起。就怕玩了,我會失控。

我依舊冷冷淡淡過日子
沒有極大起伏的情緒    卻也樂在其中。
說冷眼也未必    只是沈著觀察我的生活周遭。
我只是在控制管教著生活。

這是一種自我處理的態度吧。

很多人當著復仇天使的角色;誰也很難界定天使否。
冷靜看著,帶個微笑,讓人看不出,反而會是一種甜蜜復仇。
當個溫和的惡魔也許比憤怒天使來的高招。

忍耐、冷靜、真心的微笑付出。
過了十年,也許成為你另一種控制的報酬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激禿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